•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县召开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0-04-03 08:49 来源:平安金城

为切实加强全县危险化学品及民爆物品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涉危涉爆案(事)件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上午,潼关县召开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危爆物品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副县长苗宏钊,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县有关部门及28家涉危涉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政府办副主任张荣利主持会议。

潼关县召开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潼关县召开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副县长苗宏钊宣读了《全县危险化学品及民爆物品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危爆物品排查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全力开展危爆物品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危爆从业各单位进行拉网式的排查核实,把任务细化到每一个监督管理环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彻底解决危爆物品从业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坚决消除重大安全隐患,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社会大局稳定。

潼关县召开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潼关县召开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项工作上来,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全县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高度负责地做好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各项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力争通过检查、收缴、整治、打击,消除一批安全隐患,抓获一批涉爆逃犯,查处一批违法违规人员,实现危爆物品不打响、不炸响、不流失的工作目标。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努力推动我县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坚持“党政统揽、公安牵头、部门履职、群众参与”的工作原则,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以危爆物品排查整治实效来推动我县经济突破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