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4月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4-08 17:26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4月7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了2020年审判执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4月7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了2020年审判执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陕西网(记者 王倩)骗子把需要贷款的人叫做“鱼”,以虚假贷款APP做“鱼钩”,当受害人在APP上填写个人身份和银行卡信息,掉入骗子设定转账付款陷阱,则完成“杀鱼盘”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凡是标榜低息免抵押贷款的,很有可能就是骗子布下的陷阱。有贷款需求的,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申请,切勿贪图便宜。如果发现上当受骗,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召开审判执行工作大会  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华阴法院召开2020年审判执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4月7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了2020年审判执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总结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奖励,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富平县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4月7日,富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实现今年长效常治目标,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所所长工作例会】为更好地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4月8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所所长工作例会。

列队迎接白衣战士凯旋  深入辖区密切警民关系

【陕西首批援助武汉心理医疗队凯旋 临渭交警高速口列队迎接】4月8日,陕西省首批驰援武汉的心理援助医疗队凯旋回家,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出口列队迎接。当天,载着心理援助医疗队的中巴车缓缓驶出高速公路,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渭南东高速出口的临渭交警大队保丰中队民警全员到岗,为医疗队员送上致敬的军礼,同时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护航返校复学 共建平安校园】4月7日是初三年级正式开学的日子,为切实维护好疫情期间正常教学秩序,大荔公安羌白派出所按照县公安局“护校安园”工作要求,积极作为,联合辖区卫生院协助学校教师给学生进行入校登记、体温测量、疫情防控宣传等,提高学生自我保护和自我防控能力。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访】近日,蒲城公安重泉路派出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工作重点,按照“五必进五必访”的工作要求,深入辖区,走进贫困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家庭,了解其生活情况,密切警民关系,切实将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

及时找回出走少年  暖心救助被骗男子

【任性少年跨县出走 民警及时找回】4月7日,有群众报警称:孩子离家出走。接警后,澄城公安长宁所立即展开搜寻,并在微信群转发走失信息。就在大家积极寻找时有群众报警,在澄城与蒲城交界处发现少年,民警立即前往并将孩子接回。警方提醒:青少年处于叛逆期,家长一定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

【男子被骗身无分文 民警暖心救助】四川一男子,被他人骗至西固镇务工,身无分文,无法回家。陕西白水公安西固派出所获知此消息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对其进行检测,确定其体温正常,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安顿,解决了当天的食宿问题,并积极联系西固镇民政办,将该男子送往白水县救助站妥善安置。

【男子因无证驾驶被查 牵出一起入室盗窃案】近日,蒲城公安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后,接到渭南市华州公安分局下庙派出所协查通报,称查获的该起无证驾驶嫌疑人樊某正是其正在调查的入室盗窃案件的重大嫌疑人。原来该樊某于2020年3月在下庙镇一家私店盗窃1万元现金后逃离。现嫌疑人樊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

4月7日,富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4月7日,富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4月8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所所长工作例会。

4月8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所所长工作例会。

4月8日陕西省首批驰援武汉的心理援助医疗队凯旋回家,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出口列队迎接。

4月8日,陕西省首批驰援武汉的心理援助医疗队凯旋回家,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出口列队迎接。

护航返校复学,共建平安校园.

护航返校复学,共建平安校园。

近日,蒲城公安重泉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走进贫困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家庭,了解其生活情况,密切警民关系,切实将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

近日,蒲城公安重泉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贫困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家庭,了解其生活情况,密切警民关系。

任性少年跨县出走,民警及时找回.

任性少年跨县出走,民警及时找回。

男子被骗身无分文,民警暖心救助.

男子被骗身无分文,民警暖心救助。

男子因无证驾驶被查,牵出一起入室盗窃案.

男子因无证驾驶被查,牵出一起入室盗窃案。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