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担当作为”研讨交流会(图)

时间:2021-03-26 09:21 来源:潼关政法

3月24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燕晓骢主持会议。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担当作为”研讨交流会(图)

会上,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近期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的心得,围绕“担当作为”这一专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问题、谈担当、谈责任、谈工作谋划。并一致认为,开展研讨交流是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不断改进作风,工作上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真正做到能担当、会担当、敢担当,才能不负韶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树牢宗旨意识,扛稳政治担当,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尽职尽责,即当好“战斗员”还要当好“指挥员”,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作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敢于担当作为;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牢牢把握教育整顿“四大任务”和“三个环节”,认真总结好学习教育经验,谋划推动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狠抓任务落实,有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法治潼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