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获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各大媒体点赞的“温情执法的交警”——夏阳!受到表扬通报!

时间:2023-12-23 08:30 来源:潼关公安

2023年12月13日,潼关县公安局党委通报表彰县交警大队辅警夏阳,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原飞向夏阳同志宣读表扬通报并佩戴大红花。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潼洛中队辅警夏阳,因一段“渭南交警温情执法”的视频而走红。该视频在“人民日报”官方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发布,不到两天时间,点赞量达136. 5万、评论8. 3万条、转发4万余条,期间,该视频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警察网”“人民交通”“陕西政法”“陕西交警”“学习强国”等各大媒体争相转发,他的温情执法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局党委希望夏阳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维护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潼关公安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