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部门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向从检30年检察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

时间:2019-01-22 09:57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1月21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30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向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检察荣誉章的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的8名检察人员颁发了检察荣誉章和证书。全院干警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贾成民检察长亲自给检察工作满30年的检察官佩戴最高人民检察院制印的“检察荣誉章”,对他们获得检察荣誉章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号召全院干警向这八位“老检察”学习,并以他们为榜样,鼓励、激励、鞭策自己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讲政治、筑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潼关检察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二要顾大局、重民心,做践行宗旨、服务人民的榜样。努力为潼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多适应新时代需要、人民群众满意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三要谋发展、善作为,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的时代坐标,找准突破口、切入点,努力实现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的全面发展,强化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四要重自强、提素质,做勤勉务实、争创一流的典范。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作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努力书写新时代潼关检察工作优异答卷。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