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部门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2-19 11:36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12月3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会议。

按照县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整改落实省委专项督查组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反馈意见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11月3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两个《通知》,通报了冯新柱案最新进展。为把“以案促改”工作推向深入,潼关县检察院又召开全院干警参加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纪检组长通报了“冯新柱案”的违纪事实及案件的最新进展,从纪检角度深刻剖析了冯新柱在政治、扶贫等领域所造成的严重问题,并再次强调了纪律的约束力与重要性。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对全体干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冯新柱案”的警示教育意义,充分领会“以案促改”的目的;二是严于律己要时刻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深刻汲取教训,切实以案为鉴,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站稳政治立场;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健全全院纪律检查制度,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是要以“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汲取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检察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体现检察风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