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部门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中小学生安全为准则”:加强校车日常安全管理(图)

时间:2019-03-02 09:13 作者: 通讯员 李亭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亭) 新学期伊始,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学,校车将伴随部分学生(幼儿)往返于家校之间,运行安全管理进入高风险期。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对校车安全以及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和防微杜渐。为了加强校车日常安全管理,民警及时督促所属辖区22辆校车到期标牌按期申领标牌,并及时完成辖区内所有校车标牌的换发。

在此提醒学生及家长坚决抵制乘坐手续不全、安全防护措施不全的“隐患校车”,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并且要求主管部门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也要求中小学生和幼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救自护技能和应急逃生能力。

校车安全是一个链条,链条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哪怕再小的疏忽,确保校车安全不仅要强化安全意识,更要落实责任,加强重视校车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