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6-28 18:1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制度机制落实到位。6月28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会议由芦纪文副检察长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制度机制文件。结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台账整理、线索管理、数据统计等方面深入分析,排查本院在落实专项斗争工作制度机制中存在的问题,列出详细问题清单,并逐项落实到人、整改到位。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芦纪文副检察长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近期扫黑除恶文件较多,院扫黑办应详查文件的要求,明确文件的内容以及文件阅办单领导批示提出的详细工作要求,确保不漏项、不漏要求。二是院扫黑办要严格对接县扫黑办提出的工作制度机制要求,认真领会各项工作制度机制与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衔接标准,扎实推进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推进。三是院扫黑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做到组织有道、沟通有方、落实有效。四是落实“全院一盘棋”的工作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贡献扫黑除恶工作智慧,助力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有效开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