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领导深入秦东中队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时间:2019-07-11 11:2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交警大队领导深入秦东中队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图)


(通讯员 韩立朋)为深入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10日,潼关交警大队队委会委员、车管所所长万赞勋、指导员李卫东、秩序中队副中队长王明远深入秦东中队检查指导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万赞勋在肯定秦东中队在前期专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对路面执勤执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此次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中队要根据辖区实际,明确目标责任,强化措施落实;二是中队领导要亲力亲为,尽职尽责,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落地有声,取得实效;三是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加大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打击力度,同时,中队要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在取得成绩时也要保证民警能够休息好,劳逸要结合,这样才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万赞勋了解了七月份中队下发的重点驾驶人及车辆的清零情况,询问清零工作的进展,对特殊案例进行了重要性指导意见。

潼关交警大队领导深入秦东中队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图)


潼关交警大队领导深入秦东中队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图)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