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进行上半年工作考核

时间:2019-07-10 16:12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9日,潼关法院对内设机构和基层法庭进行上半年工作考核。考核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7月8日,在周一例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考核做出安排部署。之后,政工科在法院内网发出进行上半年工作考核的通知,就考核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工作安排、具体要求等做出详细安排部署。考评前,政工科、纪检组、审管办等考评责任部门分别就各自考评相关方面数据进行收集汇总。

  考核会上,刑庭、民一庭等业务庭和政工科、办公室等综合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政治业务学习、审判执行收结案情况、信息调研和网络庭审直播、案件上诉情况、各项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向考核组一一做汇报。同时,就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计划一并汇报。主管院领导和考核责任部门依次进行点评和数据核对核实工作。考核中,既做到分工负责,又相互配合。

  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考核考评,既是对上半年法院各项工作的总结回顾,又便于寻找工作短板,查漏补缺,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措施,进而为做好法院下半年各项工作提供依据和支撑,切实起到承上启下作用。

  雄关漫道真如铁!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潼关法院人将以坚如磐石的坚定信心,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勇往直前的豪迈激情,执着奉献的顽强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实现新时代潼关法院工作的追赶超越!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