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六月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24 18: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4日下午,潼关县组织召开六月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例会。各镇(办)、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38人参会。会议由潼关县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新前同志主持。

潼关县召开六月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例会


会议听取了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六清”行动工作进展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七月份扫黑除恶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六清”行动,将“六清”行动作为当前扫黑除恶不断引向纵深的重要抓手。一是围绕“六清”行动,按期完成六张业绩清单。要提高质效、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线索清仓”、“逃犯清零”、“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大攻坚战。在9月底之前,圆满完成“六清”工作任务。二是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成员单位要将工作中取得的工作经验形成简讯材料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自媒体及各大网站进行宣传报道,扩大潼关扫黑除恶工作影响力。三是积极开展无黑无恶创建工作。各单位要立足单位实际,认真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创新工作载体,制定创建方案,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