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九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20-09-25 17:3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25日,潼关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九月份工作例会,总结8月份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10月份重点任务。全县6个镇(办)、3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县扫黑办各副主任出席会议。

潼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九月份工作例会


会议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并结合潼关实际就一些倾向性问题和难点、堵点、薄弱点进行了自查和分析。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金融办、文旅局、教科局、卫健局、城管局等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先后就8月份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逐一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会议围绕“六清”行动、长效机制建立执行、“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宣传报道等工作对10月份的具体任务做了安排。

会议最后,就案件清结、违法建筑拆除纳入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