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辅警夜校”第二期培训班(图)

时间:2020-10-16 08:18 来源:平安金城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举办“辅警夜校”第二期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活动,全面落实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有效提升警务辅助人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14日晚上8点,潼关县公安局组织举办了“辅警夜校”第二期培训班。

本次夜校的举办,邀请了县局法制大队队长蔺鹏担任本次夜校讲座的主讲人。课堂上,蔺鹏结合自身多年的从警生涯以及潼关公安工作的实际情况,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以交流、交心、上下互动的形式,从当前执法环境、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及身边案事例等方面对执法规范化、辅警执法的难点重点、职业身份认同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讲述,为大家做了一次生动而形象、朴实且接地气的法制讲座。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对重要知识点做笔记,对不懂的问题进行提问,蔺鹏现场对学员们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用热烈的掌声感谢蔺鹏精彩的讲座,感觉受益匪浅,认为“辅警夜校”的举办非常有必要。下一步,潼关县公安局在日后的辅警夜校中,将继续探索更多新颖灵活的教学的形式,将夜校办出质量、办出特色,不断提升辅警的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及认识。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