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听取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汇报

时间:2020-11-24 09:0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23日,潼关法院党组专题听取院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主持。

潼关法院党组:听取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汇报


会上,院扫黑办副主任孟庆斌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他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宣传,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升能力,充分发挥职能、打好审理“法律仗”,强化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八个方面做了汇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在点评中肯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提出意见。各党组成员就汇报展开热烈讨论。

李向红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扎实,举措有力,成效明显。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首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再安排、再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其次,扫黑办要充分发挥协调、督办作用。扫黑办要充分发挥上传下达、协调、督办作用,特别是要加大对清财见底、恶财清零的督办力度,确保“六清”行动落地见效。再次,各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配合、协调等相关工作,确保齐心协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最后,抓紧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结和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总之,要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