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图)

时间:2020-11-21 09:29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加强执法监督,切实推进公正文明执法,11月19日,潼关县司法局邀请渭南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与法治督察科科长展育民一行三人对潼关县行政执法案卷开展了评查工作。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图)

本次评查工作分别抽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县卫健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局5份案卷,由专业人员进行了评查,评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对案卷装订、亮证执法、陈述申辩权、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限等正当程序的告知和送达回证填写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行政执法实务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适用、行为规范等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减少不当行政行为对行政相对人权利造成的损益,提高行政执法质量,加快全县法治化进程。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