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检察长专题辅导党史(组图)

时间:2021-04-08 09:44 来源:潼关检察

潼关:检察长专题辅导党史(组图)

4月7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作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讲座。

潼关:检察长专题辅导党史(组图)

潼关:检察长专题辅导党史(组图)

宣讲过程中,贾成民以“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为题,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相关内容,结合实例,从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等五个方面阐释了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深入浅出地宣讲,使党员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理解,为本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潼关:检察长专题辅导党史(组图)

宣讲结束后,贾成民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领悟中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在本职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守正创新,全力推动潼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