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警营小广播 有声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时间:2021-04-08 11:09 来源:潼关警讯V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潼关县公安局结合自身实际、紧贴民警需求,利用营区广播系统,推出“三个半小时”警营小广播,着力营造全方位、宽领域、立体化的浓厚学习氛围,提升民警学习热情,有声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三个半小时”警营小广播是县公安局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围绕“政治学习”、“党史学习”、“强警战歌”三个板块展开。即每日早晨7:30-8:00播放“政治学习”知识,旨在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中午12:00-12:30为“党史学习”时间,通过学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午6:00-6:30为“强警战歌”时间,主要播放凝聚警心的警营歌曲,激发广大民警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

警营小广播,创新传统课堂式教学思维,聚力理论启发、思想启悟、精神启迪。在内容上精心策划,围绕阶段工作重心和重点学习内容展开,最大限度提升辐射面。

警营小广播开播以来,起到“加油站”作用,为教育整顿扎实开展丰富了平台。“强警战歌”、“身边楷模”等栏目,舒缓了民警压力、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激发了热情、提振了队伍士气,使民警参与教育整顿的积极性全面提高,为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增加了活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