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4-09 08:54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切实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果,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8日下午,潼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会议。县政法委员会专职委员郑娟娟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丽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问题及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对照学习教育环节“三看”和作风整治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相互开展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互相坦诚相见查找问题,正视不足。班子成员逐一表态,虚心接受批评,自觉认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

郑娟娟对司法局认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司法局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全面,班子成员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为队伍教育整顿转入下一阶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指出,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扎实整改存在问题,做到以整改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开展,要突出实效,做好转段衔接工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最后,孙海平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整改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把抓落实整改放在第一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二是以学促改抓落实,用学习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对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抓好整改,为队伍教育整顿转入下一阶段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强化组织抓落实,要充分发挥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专班职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用推动问题整改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走深走实,最终达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全体干部职工满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