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1-04-10 08:39 来源:潼关政法

4月9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主持,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前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开门纳谏反馈问题、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结合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警醒的效果。

最后,张新前就民主(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此次民主(组织)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分析根源触及思想、深刻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教育整顿。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好查纠整改阶段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教育整顿。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质量。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抓实抓细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带头查纠,起好以上率下的作用。三是要统筹协调推进,深化整改落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政法各单位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共同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