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时间:2021-04-16 10:15 作者: 通讯员 姚睿蕾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睿蕾)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4月14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打伞破网》警示教育片,通过直观的记录、鲜活的案例了解违纪违法人员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轨迹。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查纠整改,整治政法委机关和干部身上的顽瘴痼疾,狠抓纪律作风,确保政法委机关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政法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为契机,立足政法委业务,统筹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无邪教示范县创建、综治中心规范化运行等重点工作,确保通过教育整顿,政法队伍能力素质得到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会议强调,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全面梳理政法委机关存在的顽瘴痼疾,党员干部要细心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存在的顽瘴痼疾,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切实加以整改,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政法委业务工作大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通过警示教育,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进一步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做到不触碰高压线、不逾越红线,坚决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为社会公平正义守好最后一道防线,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