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市委依法治市办来潼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3-06-16 10:01 来源:潼关选司法局

6月15日,市委依法治市办一行五人来潼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16095956

(县委依法治县办座谈会现场)

督导组一行深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通过查阅资料、审阅案卷、调研访谈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交通运输企业、机动车维修行业经营及从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详细了解了我县专项整治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反馈了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组织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及时主动发现问题线索,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整治工作全民参与氛围,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要加大整治力度,对照“五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真查真改,切实解决执法不到位,服务不优等问题,全面提升执法治理效能和水平。

下一步,潼关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督导组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持续强化担当,严抓督导检查,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发动群众,总结亮点特色,深入推动落实,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促进行业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