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王少育检查潼关法院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4-06-16 17:06 来源:渭南政法网 作者:冯永龙  点击量: 次

王少育副书记检查秦东镇南街村

王少育副书记检查秦东镇四知村

      12月3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少育在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贾重新、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江涛陪同下,深入潼关法院包联的秦东镇村、社区,检查该院政法一线工作日开展情况。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军杰陪同检查。

王少育副书记一行重点检查了该县秦东镇港口社区、南街村和四知村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该村、社区主任和驻村法官向王书记汇报了村、社区基本情况和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开展情况。王书记、贾主任还向村、社区干部询问了法官是否经常驻村、排查化解了多少矛盾纠纷、村、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等,村、社区干部一一做答。

在秦东镇四知村,该村主任杨建武向王书记详细汇报了在法院法官主持下,与村组干部多次深入群众家中,同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和阻力,彻底化解了该村村民王建国与王秋院相邻关系纠纷一事,双方均感满意,使这一起积怨长达二、三十年、将近两年的纠纷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做到了案结事了人和。王书记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法院法官和村组干部的做法,法官和村组干部能够以人为本,急群众之所急化解矛盾纠纷的做法今后要继续发扬广大。

之后,王书记一行还深入群众家中,与群众深入交谈,了解法院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活动情况。

通过检查,将进一步促进该院继续扎实开展好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活动,也将进一步促使驻村法官深入开展好普法宣传、化解群众矛盾纠纷、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深入推进平安潼关创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