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检查指导潼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19-10-23 08:30 作者: 通讯员 冯永龙 来源:华山网

10月22日,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陪同下,深入潼关法院检查指导诉讼服务中心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陪同检查。

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王俊峰汇报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十项职能。樊正学就立案、信访工作进行了了解。

樊正学在察看完诉讼服务中心和听取王俊峰汇报后,在讲话中指出,法院新的诉讼服务中心的建成和启用,将很好满足群众司法需求。新的诉讼服务中心面积更大,软硬件都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服务功能也更加健全完善,能很好适应新时期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新期盼。他要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提高服务质效。诉讼服务中心要转变观念,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端正服务态度,规范言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服务人民群众和当事人。要围绕全县大局,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的作用,做好与基层组织、基层司法所、劳动争议仲裁机构等诉前组织的沟通与衔接,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纠纷,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促进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