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潼关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峰一行莅临安乐派出所指导工作

时间:2014-06-16 17:04 来源:渭南政法网 点击量: 次

6月11日上午,潼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峰来到安乐派出所指导工作。
      张峰部长首先听取了所长辛永江对派出所目前工作情况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专题汇报,又实地查看了安乐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档案资料;随后,张部长一行来到了安乐派出所户籍室,与正在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热情交谈,询问业务办理的有关情况,办事群众表示现在办啥手续都很及时,高效多了。张部长对户籍窗口热情、高效的服务状态表示满意,对安乐派出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值班备勤、社区警务推进以及户口整顿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张峰部长强调指出:派出所要紧紧围绕“形象建设”和平安潼关建设大局,继续加强值班备勤,强化应急处突工作,有效维护安乐治安稳定。所长辛永江表示一定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维护好安乐辖区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