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九次会议

庄长兴主持

时间:2019-08-05 11:0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2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九次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会精神,研究制定我省督导整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推进督导整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反馈督导情况时指出,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但专项斗争总体形势仍不容乐观,这一分析判断完全符合我省实际。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五个始终坚持”的要求,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完善整改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扫黑除恶督导“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逐项对标对号,做到整改任务一项不漏。要迅速建立整改问题清单,按照当下即改、分期整改、专项整治等不同类型,逐项进行梳理分类,做到全面改、彻底改,确保整改工作尽快取得阶段性进展和成效。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抓重大涉黑涉恶案件查办和重点问题线索核查制度,坚持实事求是,强化依法办案,加大起诉、审判工作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合力,推动整改落实依法高效进行,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