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 三个大起底”工作

时间:2019-06-11 18:4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11日上午,潼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集中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五个再来一遍”“ 三个大起底”工作,对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抗弟,组织再次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局总工程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鑫,组织学习传达县扫黑办印发的《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切实防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等苗头性问题的通知》。




张局长强调,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体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会议最后,张抗弟局长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领悟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我局整改方案,把“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各领导要率先垂范,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实事求是,全面彻底整改中央督导组反馈指出的问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