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深入物业燃气行业 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治乱整治工作

时间:2019-05-27 11:4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住建领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5月23日县住建局副局长王恩茂、纪检组长贾国升带领局扫黑办、城建股、房管所围绕物业管理、天然气经营领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深入物业小区、各天然气站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检查。

通过对小区物业和天然气站扫黑除恶宣传情况、底数台账、会议记录进行现场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发现个别物业小区和天然气站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方面存在力度不够,氛围不浓的问题。检查结束后,县住建局立即组织召开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会议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部分物业小区、天然气站在醒目位置没有悬挂关于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标语,且部分企业存在宣传内容不规范;二是个别天然气站没有设立举报联系电话和举报箱。县住建局副局长王恩茂,住建局纪检组长贾国升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天然气公司针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把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与日常工作同步进行,确保该项工作有专人负责,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全面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各物业服务企业和燃气公司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积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努力营造物业及天然气行业扫黑除恶治乱浓厚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