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15 16:0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13日,全市检察长研讨班在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成功召开。8月14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进一步全面安排部署各项检察工作。

会上,贾成民检察长传达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全市各兄弟县院2019年上半年主要检察业务数据情况汇报,并结合本院实际进行了分析,要求各部门迅速召开研讨会对标对表查不足,找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结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本院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认真领会,转变观念,提高工作站位。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按照市院李逸强检察长讲话要求,切实变转观念,加强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要把本次研讨班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对照目标,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要以各部室为单位,系统学习各县市区院的先进经验,认真总结各部门上半年检察工作,对照目标考核标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不懈怠。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室要积极配合、上下联动,发挥好督导检查作用,做好宣传、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圆满完成,为潼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检察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