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扫黑办检查督导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08-09 15: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8日,潼关县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带领县扫黑办干部,对潼关县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该局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潼关县扫黑办检查督导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好的做法及下步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对策举措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及时收集、快速上报扫黑除恶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好的做法,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有序、高效向前推进。

最后督导组组长张新前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务必持续营造高压态势。要在严厉打击的同时结合自身宣传法律、政策和斗争成果,让群众看到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增强信心,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让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