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再动员、再部署”冲刺大会

时间:2019-09-03 09:15 作者: 通讯员 李亭 来源:潼关县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亭)2019年9月1日下午,潼关县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动员冲刺大会,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做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大队队委会委员、车管所所长万赞勋主持。

孟涛对最后冲刺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报废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一是要求2019年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报废工作要在9月30日前全部完成,距离最后的期限仅剩一个月时间,希望各负责人能够加紧步伐,力争圆满完成淘汰任务。二是各工作小组对最后阶段工作中产生的硬骨头、疑难杂症等本部门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大队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报废工作办公室,大队将及时分析研究做出应对措施。三是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大路面管控勤务力度,严查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违法行为行为,并做好引导报报废工作。

会上,万赞勋通报了截止9月1日潼关县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当前影响淘汰工作的待解决问题。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报废工作小组负责人以及各成员表示将全力打好最后阶段的收关之战,坚决保证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