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11 18:3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确保党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民警,同时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为党纳入新鲜血液,6月10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在大会上,首先宣读了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四知派出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批复,同意将王馨锐同志确定为积极分子,要求王馨锐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高标准的姿态做好公安工作,随后,入党介绍人张江永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民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将新“四知”精神贯彻公安工作,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持续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最后以讲党课的形式再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各位党员民警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管理、严肃警纪、严抓练兵,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