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潼洛交警查处教育并举 整治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图)

时间:2019-03-09 10:25 作者: 通讯员 夏阳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夏阳)为有效杜绝乡村道路上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3月8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开展严禁三轮车载人宣传及整治活动,广泛向三轮车驾驶人发放有关宣传材料,告知其驾驶三轮车载人属严重违法行为及其严重危害,提醒其不要违法载人,以确保自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整治过程中,潼洛中队坚持查处与教育并举,在对违法驾驶人依法进行查处的同时,组织他们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观看宣教片,并为他们发放宣传材料,进行遵法驾驶及安全行车教育,以有效提高其交通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杜绝违法载人行为,确保交通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