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这个逃亡18年的杀人犯终于被抓了

时间:2019-09-23 19:1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云剑”行动开展以来,稷山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全警追逃犯、忠诚保大庆”这一工作重点,加大追逃力度,积极推进追逃工作,9月13日,稷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陕西警方的通力协作下,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8年之久的外省命案逃犯。




经查,犯罪嫌疑人崔某(男,38岁,陕西省潼关人)2001年因与受害者谢某斌发生口角后,伙同他人对其实施殴打致其死亡, 2002年4月1日,崔某被潼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2019年9月14日,稷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结合掌握的信息,通过摸排、蹲点守候在该县化峪镇李马吴村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抓获归案,目前,该案已经移交至潼关县公安局。




此次成功抓获潜逃18年之久的命案逃犯,不仅架起了晋陕两地公安机关协作配合的友谊桥梁,更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献一份厚礼。







9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姬刚民,县公安局分管刑侦副局长张玉龙一行10余人冒雨看望稷山县公安局在此次抓捕行动中受伤的民警,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信和一面写有“通力协作缉顽凶、共叙晋陕公安情”的锦旗,由衷感谢稷山县公安局党委的强力配合和民警的艰辛努力。座谈会上,姬刚民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协助抓捕犯罪疑人的详细过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稷山县警方通力协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