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10-25 15:2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反腐倡廉感染力、渗透力,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21日,潼关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了警示教育会。

会上,法制督察中队长组织学习了省纪委近期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要求全体民警对照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深刻进行问题查摆。大队长孟涛要求各单位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民警开展廉政谈话并撰写自我剖析材料等方式,查纠整改本单位在教育、管理、监督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使全体民警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共同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强的交警队伍。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