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银杏树园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30 08:2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增强群众防范交通安全风险能力。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民警在辖区银杏树园内,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0月 29 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民警在辖区银杏树园内,为到园健身,游玩等市民群众,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为市民认真仔细的讲解了平安建设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驾乘摩托不戴头盔、乘坐农用车辆的危害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如何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提高了对平安建设的“两率一度”,得到了宣传活动的教育成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