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巡特警大队检查校园安保机制全力“护航”高考(图)

时间:2019-06-07 11:19 作者: 通讯员 郭雨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郭雨)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潼关县区内高考期间的安全工作,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6月6日下午,潼关县巡特警大队结合实际、科学部署,全面加大考场监督检查力度,对高考场地考点进行“深入、全面、细致”安全检查,为高考学子撑起一把安全“保护伞”。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考场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考点门前防冲撞设施是否完整好用,考点内人防技防物防措施是否符合要求,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学校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学校负责人关于高考期间安保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组要求学校负责人及招办立即进行整改落实,要求学校时刻提高警惕,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把考场安全工作作为高考期间的重中之重,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的安全。

高考期间,潼关县巡特警大队将继续加强对考场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全力确保全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