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5 10: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首先,各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就各自学习感悟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既符合分管工作实际,知行合一,又呼应了基层民警和群众的心声,针对性强,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随后,各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前期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情况,紧贴各自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分别谈思想、谈感悟、谈体会、说收获、说心得、说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激发全体公安民警党员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热情。

交流结束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针对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践行初心。全体党员民警要做到学习教育工作化、生活化,持之以恒、学思见悟,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促工作、工作促学习的方式将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当中;二是坚持忠诚使命。着力在打击破案、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增强斗争精神等方面持续发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要直面客观,整改落实要态度坚决、措施有力,立改立行,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