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秦东中队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11-12 09:1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交警秦东中队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容切警民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增加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11月11日,潼关交警大队秦东中队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来自附近村庄农村驾驶员“零距离”感受和体验警营生活。

潼关交警秦东中队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民警周小宇在中队办公楼前,对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群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群众来到宣传教育阵地,观看警示教育视频,介绍了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装备的用途,参加活动的群众对交警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执勤执法、帮助群众有了更加直观认识。民警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说,并通过辖区今年以来发生的交通事故,详细讲解事故发生的经过和原因,提示群众过马路要多看、不要突然冲出马路、注意看来车方向、下车时要注意观察再开车门等等,受邀群众深刻体会到了违法驾驶行为的严重危害,特别是农用车非法载人带来的严重后果。

潼关交警秦东中队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借此机会,民警再次向群众宣传了“醉驾入刑”的具体规定,提醒驾驶员拒酒千里外,安全万里行。受邀群众纷纷表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