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开展平安创建暨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客运企业活动

时间:2019-11-13 19: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规范公交驾驶人的驾驶行为,强化客运企业源头管理工作,提高客运车辆驾驶人守法意识、安全意识,为乘车群众构建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氛围。11月11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结合实际,走进潼关客运公司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民警要求企业加强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时刻提醒驾驶人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注意休息,杜绝疲劳驾驶,提醒公交车驾驶人自觉拒绝酒驾、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营运。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