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工作动态2019年10月30日

时间:2019-10-30 17: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日,政法委两个督查组分别深入到代字营镇、矿山公园管委会,对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落实情况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走进各单位、沿街商铺发放“停车入位、远离违章”挪车电话号码牌等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有效的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城关街道办整合包村部门的力量,逐村逐组逐户进行宣传,悬挂宣传标语72条、发放了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及各类资料2万余份,填写“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 组装了平安建设宣传车不间断播放宣传音频,广泛利用微信等宣传新媒体,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发动各村(社区)“红袖章”志愿者队伍加强对居民小区、村组干道、背街小巷的 巡防监控力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发挥街道 、村(社区)各级调解组织作用,认真排查矛盾纠纷, 对排查出的矛盾线索进行汇总,对重点人 群、重点内容进行集中交办,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责任,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太要镇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工作,发放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填写“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代字营镇各村(社区)干部开展了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发放了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组织“红袖章 ” 巡逻队伍开展夜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兴隆社区共驻共建联合会召开平安建设宣传动员部署会。

太要社区、欧家城村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