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四知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暨“两率一度”提升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11-01 08:2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公安队伍满意度,大力推进“平安潼关”建设,10月31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联合潼关县城关街道兴隆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创建平安潼关”、提升“两率一度”大走访活动。

潼关四知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暨“两率一度”提升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走访民警通过登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填写意见表的形式,宣传平安建设,引导群众知法守法,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同时了解社情民意,面对面与群众拉家常了解社会治安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公安工作作风,整改突出问题,促进公安工作的发展。

潼关四知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暨“两率一度”提升大走访活动

此次大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填写征求意见表150余份,收集意见三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有力推进社会治安的和谐发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