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深入安乐社区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1-25 18:5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同志深入安乐社区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安乐社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同志召集各包联部门、镇、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帮扶干部召开了安乐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就全力做好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永利书记就做好当前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包联单位、镇、社区及扶贫工作队要按照各自工作任务,逐项对照完善,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统一思想,协作配合。各包联单位、镇、社区要相互配合,对各项任务认真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截止明天要全部完成。三是要强化措施,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近期要全力做好入户走访工作,积极解决群众当前的生活困难,要得到群众的认可,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后,刘永利书记一行深入到安乐社区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刘抗牢、韩根子、张满良等7户进行了走访,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地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与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困难,嘱咐他们冬季一定要注意取暖和安全问题。并叮嘱随行的包联干部要经常入户走访,了解贫困群众家中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