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

时间:2019-12-03 11:3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29日14时,潼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联系会议在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县公安局副局长张玉龙、副局长高海青以及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潼关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刑侦副局长张玉龙针对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全县反诈骗联席会议制度为依托,完善多部门参与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机制,提升全民防范意识;二要以本单位为基础,积极参与推广关注“终结诈骗”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确保全员参与推广,再依次辐射至各自家庭、亲戚、朋友等,做到全员参与;三要建立微信群,各单位指派一名联络员进群,对推广关注“诈骗终结”官方微信公众号情况及时报送,使“终结诈骗”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广关注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建立社会联动宣传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县 级联席会议办公室的作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宣传的良好氛围;二是利用服务窗口开展宣传工作。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知识,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三是大力推广关注“终结诈骗”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各单位作为反电诈的主力军,要做到全警覆盖式推广关注,确保民警、辅警、职工全员参与。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