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交安宣传进家庭 暖心行动促安全

时间:2019-12-12 17:5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1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民警以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为宣传点,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向人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全面强化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知情面、参与面和支持面。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讲解冬季恶劣天气频发,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重点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为宣传重点,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辖区群众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家庭成员牢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形成“父母教育子女”、“妻子提醒丈夫”、“子女督促父母”的良好局面,以点带面,更好地感染带动更多的家庭学法、用法、守法,从而使“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