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县交警大队“三项举措”加强路面动态防控

时间:2019-12-12 17: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临近年末,群众出行量逐渐增多,县交警大队根据近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和安全形势的综合分析,结合当前天气、道路、人车流量等实际情况,对辖区道路实行分片负责、科学布警、突出重点、巡守结合的勤务模式,科学布置警力,提高重点时段路段的见警率。

01

充分依托执法服务站、执勤点等加大对辖区重点主干道的巡逻管控,采取设置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逻形式,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校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的现场查处力度,做到违法必究,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02

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平台优势,及时布控,集中查纠辖区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假牌、套牌、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强对重点车辆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实现精准防范、精准打击。

03

组织警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农用车和摩托车、电动车的管理,加大对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依托“两站两员”,在节假日、赶场天等重点时段牢牢守住村口、乡镇要道口,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服务工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