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1 10:5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10月18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张玉龙、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张玉龙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和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和公安部赵克志部长分别在以上两个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组织学习。

会上,张玉龙副局长对我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明确方向。全局民警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实工作举措、更高的工作标准,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二是要扎实推进。全局要以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继续强化宣传,全面强弱项、补短板,加压加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确保整改工作落地有声;三是要巩固成果。全局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案件侦办力度,深挖彻查,确保线索核查按期清零,对行业乱象、治安乱点进行规范管理,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