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 教育处罚双管齐下

时间:2019-12-06 17:2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摩托车、电动车管理,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车事故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进入12月以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对涉及摩托车的无证驾驶、酒驾、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保持严管严查高压态势。

专项行动中,执勤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不戴头盔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要求,按照工作分工和安排部署,对酒驾、套牌、不戴摩托车头盔等违法行为,采取相应的执法措施,对摩托车违法当事人进行现场整治,执勤人员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双管齐下方式,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摩托车驾驶人轻微交通违法给予批评和教育,并耐心向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讲解出行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广大驾驶人安全意识,倡导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整治期间,全体参加整治行动的执勤人员始终按照理性、平和、文明和规范执法执勤的要求,让教育与处罚同时进行,让驾驶人真正意识到依法依规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下一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将继续开展整治行动,加强宣传教育,形成良好势头,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文明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