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17 16:4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2月11日,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教授车东亮。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共计9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局政治处副主任刘前进主持。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讲会上,车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结合大量的党史资料,运用鲜活真实事例,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扫黑除恶、党建+公安等工作相结合,使本次宣讲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并有针对性。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要求:各科所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本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内容,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增强改革意识、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