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白涛看望慰问处警受伤民警

时间:2020-01-15 16:2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自政治建警工作开展以来,潼关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部省有关从优待警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实施了一系列关爱民警的举措,真正让民警切切实实感受到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

 1月13日上午11时,潼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白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分管副局长刘德民第一时间赶赴县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执勤受伤民警杜正阳,详细了解了杜正阳同志的伤情及治疗情况,并向杜正阳同志送去了局党委的关怀,还特别叮嘱城关派出所领导在杜正阳同志住院治疗期间需派人照顾。
  据悉,1月10日下午17时,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杜正阳及三名辅警在处警过程中,当事人王某某等三人对杜正阳等人进行了人身攻击,致使杜正阳等人不同程度的受伤。案件发生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受伤民警、辅警送往医院进行医治,并迅速成立“1.10”专案组,安排县局值班民警开展调查取证、看护等工作,经过全体值班民警、辅警两天两夜的不懈努力,王某某等三名涉案人员已于1月12日18时刑事拘留。
  白书记指出,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也是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印发《关于依法惩治袭警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的重要时刻,王某某等三人妨碍执法办案的行为是对人民警察执法办案权威的挑战,也是对人民警察的挑衅,这种嚣张气焰必须严厉打击。同时,他还强调:在今后的执法执勤过程中一定要加强民警、辅警安全防护意识,保护好民警、辅警的人身安全,县局党委将全力为民警维权,坚决打击袭警的违法行为,坚决捍卫执法权威,为民警、辅警依法执法做最坚实的根基,向损害执法权威的行为说“不”。
  杜正阳同志对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局党委的期望,待归队后,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为潼关公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