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秦东交警:不惧严寒酷暑 连接警民鱼水情(图)

时间:2020-01-18 15:11 作者: 通讯员 韩立朋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20011717230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立朋)2020年的冬季越来越冷,面对冰冷的冬季,潼关秦东交警中队民警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惧严寒酷暑,守护着晋陕交通要道,默默地奉献着,挥洒着一线交警的青春。1月17日下午,山西省芮城县花椒产业协会会长王强,副会长高小平,常务会长姚兴茂带领协会会员一行走访慰问秦东交警中队,为一线执勤民警送来了慰问品。

山西省芮城县花椒产业协会会长王强表示,不论严寒还是酷暑,交警坚守岗位、非常辛苦,尽职尽责,节假期间仍坚守岗位,疏堵保畅,表达由衷地敬意。正是有了广大公安交通民警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道路的畅通,使我们出行环境更加的安全。希望民警在近期持续低温天气下做好保暖措施,注意身体。

潼关秦东交警中队负责人孙英勃代表全体民警接受了慰问,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交通警察的职责,社会的关爱是对一线执勤交警的莫大鼓舞,孙英勃表示,希望我们永保秦晋之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期望和关爱,以更加饱满热情继续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117172310

微信图片_2020011717225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